MIZUNO自1906年創立以來,對於能參與振奮人心的體育界,並在全球舞台上展現實力,深感驕傲與榮幸。

MIZUNO的經營理念是「以優良的運動用品及振興體育來貢獻社會」。基於這項理念,MIZUNO熱烈支持許多世界性的體育活動,並研發最先進的技術以提升運動。MIZUNO的産品策略就是開發具有強烈「MIZUNO獨有」特色的産品,並在「競技」、「健康」及「環境」政策下製造行銷特定的專業運動用品。

MIZUNO是從「競技」領域起家的,MIZUNO產品除了符合運動員的需求,更深入研發「特定運動專用」産品。由於社會大眾的健康意識日漸高漲,MIZUNO也致力於行銷推廣屬於「健康」運動領域的產品及活動。至於「環境」領域,MIZUNO於1991年推出一項環境議題CREW21(Conservation of Resources and Environment Wave 21),倡導珍惜資源與環境保護,至今在「落實環保」方面已有具體的成效,並持續推動中。

MIZUNO生產的高品質產品深獲全世界的運動員所信賴。MIZUNO更 希望藉由高科技及頂尖研發團隊,爲每一位認真表現的運動員製造完 美高品質的裝備。

crew 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