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本拳太選手 正式簽訂品牌大使合約

西本拳太選手 正式簽訂品牌大使合約

Mizuno與日本羽球國手西本拳太選手(岐阜縣羽球協會)正式簽訂Mizuno品牌大使合約。簽訂本合約後,西本選手將在各場賽事中使用Mizuno製球拍、球鞋、拍線以及服裝※1上場。合約自2021年4月1日起生效,為期2年。


西本選手目前世界排名第16名(截至2021年3月23日止),今年夏天也是日本代表團成員的熱門人選,我們高度期待西本選手能成為Mizuno羽球的代表性選手,在球場上大展身手。伴隨著西本選手的活躍,Mizuno也期待在羽球市場上同步高度成長。

※1 排除以日本代表隊身份出賽的賽事。

〈西本拳太選手感言〉

「我認為Mizuno是一個今後可以以後跟我同步成長的品牌,所以我決定跟Mizuno簽約。我特別驚艷的是鞋子的優異性能。穿上的瞬間,我感受到的包覆感及安心感,是言語所無法形容的。針對球拍,我使用的『FORTIUS 10 QUICK』,能將我的威力發揮到最大極限。我希望能使用這些裝備,跟發掘出我個人價值的Mizuno同步成長。」

〈個人檔案〉

1994年8月30日出生於日本的三重縣。埼玉榮高校‐中央大學‐TONAMI運輸‐岐阜縣羽球協會。
世界排名第16名(截至2021年3月23日止)。日本國家代表隊A隊。
【主要戰績】
2013年、2014年、2015年 全日本學生錦標賽 單打冠軍
2016年 全日本總合錦標賽 單打冠軍
2019年 德國公開賽 單打亞軍
Mizuno品牌代言大使合約的主要內容如下所示
・西本選手將使用Mizuno製羽球拍、球鞋、拍線、服裝。
・西本選手將協助Mizuno商品研發,提供建議及使用意見。
・Mizuno可在廣告或宣傳物上使用西本選手的肖像。
・Mizuno可銷售以西本選手使用款為基礎開發出的各種羽球相關商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