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美津濃已取得ISO9001品質管理與ISO14001環境系統管理雙認證

取得認證不是最終目的
信守承諾才是我們的理念

品質政策

1.台灣美津濃公司為得到客戶之信任與滿意,時時傾聽顧客的聲音,了解顧客需求,除了提供客戶優良品質之商品與正確資訊、並訂定以下品質政策,嚴格執行,持續改善且維持有效性。
2.提供更優良的運動商品、振興體育活動,對社會做出貢獻。
3.遵守法律規定。
4.提供顧客高附加價值之服務。
5.確保產品之安全性。
6.嚴守交貨期。
7.徹底執行,持續改善。

SGS
環境政策

台灣美津濃股份有限公司深刻體認本公司的所有企業活動、對環境皆可能產生各種影響,因此除了致力對保護地球環境及所處地區環境貢獻心力之外,並秉持「對人類社會‧地球環境提供健全的體育活動空間」的企業口號,承諾將持續推動下列相關對策。
1.積極改善所有企業活動可能產生的環境影響、並預防污染產生。
2.此針對下列項目等,制訂環境目標‧標的,確立、維持環境管理系統,並透過定期檢視與改善,以達成目標‧標的。
(1)節能及節源
(2)減少廢棄物並推動資源再生
(3)開發環保商品‧服務
(4)採購環保材料、資材、物品
3.遵守環境相關法律、條例、協定書等要求事項。
4.實施環境審查,積極維持並提升環境管理系統。
5.透過環境教育等,促進全體員工充分理解環境政策,並透過全員參與,確實落實環境政策。
6.對利害關係人及一般大眾,公開環境政策、環保活動相關對策現況、及環境會計等。